主任致辞

发布时间:2018-01-17 15:45:21
        广东农村研究院的成立,是我省新时期“三农”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省“三农”工作又迈开了新的一步。
        当前,我省已进入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破解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稳定难题的复杂性艰巨性前所未有,迫切需要加强“三农”智库建设。顺应这种时势要求,建设广东农村研究院为党委和政府提供科学咨询,支撑科学决策,引领科学发展,对提升广东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是指导委员会的主任单位。省农科院不仅有一批兢兢业业、学术水平较高的研究人员队伍长期致力于开展农村、农业经济研究,而且为省有关部门对“三农”问题研究提供了富有成效的政策性建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新时期新阶段中,我们将积极促进农研院成为深入研究、合作交流、汇聚力量、共谋发展的“三农”研究领域新平台,为把农研院建设成特色鲜明、影响力强的新型智库而努力!


广东农村研究院指导委员会主任 陆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