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5 18:08:02
        11月25日上午,广东农村研究院在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创新大楼14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是由我院主办,联合广东省农科院彩田农业科技信息中心、广东省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研究所共同承办。广东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广东农村研究院院长颜学亮、广东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亚玲、广东省农科院科技合作部部长刘建峰、广东省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林伟君、广东省农科院彩田农业科技信息中心总经理熊瑞权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东农村研究院专职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颜学亮院长代表广东农村研究院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能在农业农村创业创新最好的时期里提升自己、发展自己,成为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一代农业职业经理人,并鼓励学员勇于开拓自己的商业模式,走好自己的路。
吴亚玲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广东省农科院的科技创新、科技服务、科技成果及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学员通过培训能熟悉政策、掌握理论、激发灵感、开拓视野、增强信心,立大志、创大业。
        林伟君副所长介绍了广东省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研究所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产业园规划、科技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做了说明。
        本期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学员200名,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计划在12月27日完成所有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