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区总体规划(2021-2025年)》评审会在广州白云区农村局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9 20:38:08

2021115日下午,由我院负责编制的《白云区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区总体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在广州市白云区农业农村局举行。

评审会上,我院副院长、研究员万忠就《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和规划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对《规划》进行了认真评阅,并提出质询,经讨论认为,《规划》总结了“十三五”白云区现代都市农业发展基础;分析了“十四五”白云区现代都市农业发展机遇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白云区现代都市农业的定位和目标,即打造“四带三园两大集聚区”,推进“四大重点任务”;并从强化组织协调、建立多元化投入机制、深化农村改革三个方面提出保障措施。

评审专家组认为《规划》提出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合理,空间布局、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切实可行。专家组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规划》的修改和调整意见。

《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我院副院长、研究员万忠对《规划》成果作汇报



评审专家组对《规划》进行评审